好了,第一篇就是要獻給剛結束不久的沖繩啦!先說一下, 我們這次去了七天六夜, 但並不是自駕遊喔~事前也很多朋友跟我們說, 在沖繩不租車根本玩不到。可是!我就沒駕照啊!!!難不成要連司機也一拼租下來嗎?(別廢話了!)好啦~結論是。。。其實去沖繩 坐巴士, 還是可以好好的存活下來的!什麼什麼的景點都有去到,有時仲候短程的就用走路,有時候走著走著還可以看到平常旅客看不到的沖繩另一面呢~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來!快入正題了~~~~~~

第一天是早機,十一點半(那是有多早啦)的飛機從香港出發, 好像兩點左右就到了。那霸機場離市中心好近,坐單軌電車十五分鐘就到了。

IMG_0006.JPG

第一件事當然是去放行李囉~ 這次好像是因為新年關係,酒店位子不多,價錢也沒有想像中的便宜。我們第一間住的叫。。叫。。LCH Hotel(好像是 我也懶得去查了)非常的新,房間也不算小了~ 東西放好就出去找吃的。

不過,基於是一月一日的關係,好像除了大形的百貨像AEON之外,好多小店都是休息的。所以我們也沒什麼好選的,就去了小祿站的AEON隨便吃下吧~

IMG_0005.JPG

這是我點的沖繩面,味道就還好~面條是我喜歡的類形,就肉有點硬硬的。

吃飽了之后就去了逛國際通~好啦,又是新年的關係,有一半以上的店都沒開門~就單單一碗面怎麼可以滿足我這個小胖子呢?!!所以沒走兩步又去找吃的。

看了很多網評都大推了暖暮拉面~所以就決定去了。遠遠就看了到一條排隊的人龍,心𥚃對這碗拉面的期待又高了少許。終於終於,排了一個小時多我們就進去了。

IMG_0004.JPG

一口下去~天啊!明明就是普普的味道,怎樣說~就是沒有到需要用一個多小時去排隊啊!可能是在日本吃過了不少的拉面,有了太多比較之下,這個真的沒有很好吃,面條肉跟湯也沒有說特別的正,所以 就有點小失望了。

IMG_0002.JPG

IMG_0003.JPG

最后在回家(酒店啦)的路上,經過LAWSON 就抽了一次超人,買了一小盒鳳梨,這天就結束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沖繩 拉面 那霸機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カチ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